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电视台

李鸿雁

2016-06-30 16:44:10  来源:烟台电视台  已有人参与  []

李鸿雁 

 
           曾经的她,是《风行车界》中清新活泼的晓晴;也曾是民生新闻栏目《广角早茶》中睿智自然,富有张力的主持人;而现在,她是生活服务栏目《生活动车》中如邻家女孩般亲切阳光,朴素自然的鸿雁!所以,她给自己重新的定位,那就是:做一个合格的导游,做一个会吃的美食家,做一个懂“生活”的人.......
          2005年通过全国播音员主持人招聘进入烟台广播电视台,河南中原工学院播音主持专业,从事播音主持工作至今。工作期间,主持作品多次获得烟台市播音主持奖“一,二等奖”,播音作品多次获得山东省广播电视学会,山东省播音主持作品奖“二等奖”。
          2015年改版,主持烟台电视台唯一一档生活服务类栏目《生活动车》,《生活动车》栏目以旅游,美食,消费为主,涉及生活服务的各个方面,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她如鱼得水,一个崭新的团队,一个全新的领域,给了她一个新的挑战!工作中的鸿雁,认真,踏实,较真,敢于创新,富有学习精神;生活中的她,阳光,朴实,低调,内敛,有韧性!
        《生活动车》栏目是她久违的向往的“遇见”,在每期节目中,她发现了“真实”的自己,在旅游中,释放自我,放飞心灵;在烟火气息中,通过制作美食的层层工序,体会生活的精雕细琢。
       那些平凡日子中点点滴滴的感动,那多彩生活中朴素简单的“小确幸”,就让鸿雁和你一起搭乘《生活动车》,把你带向诗和远方吧.........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排行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山东省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

鲁ICP备10007090号  法律支持: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