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电视台

吕天琪

2016-07-26 15:17:00  来源:  已有人参与  []

 吕天琪

  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取得文学学士(播音主持专业)和管理学学士(公共事业管理)双学士学位,2014年2月——2016年7月就读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广播电视专业,2016年7月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取得艺术硕士学位。

  2005年3月进入烟台电视台工作,参加工作至今一直是我台名牌新闻直播栏目的主播,先后主持过《新闻直通车》、《烟台新闻》、《资讯快线》、《聚焦烟台》、《社会广角》等栏目,现为民生新闻名牌栏目《社会广角》主播。在“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开通大型现场直播”、“烟台国际机场转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直播”、“聚焦3.15大型直播”等数次重大活动直播中担当主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2008、2010、2016年主持烟台春晚,此外,还数次主持我台各种大型晚会,以大气、端庄、亲和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市民的喜爱。

  2011——2015年连续五年被评为烟台广播电视台先进工作者称号、在2015年首届“广电之星、广电标兵”评选中获得“广电标兵”荣誉称号。其主持的作品荣获过:2005年度山东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作品三等奖、2009——2010年度“全国十佳法制节目主持人提名奖”,2015年她主持的《聚焦烟台》荣获了山东省广播影视大奖十佳栏目奖,此外,其作品还数次在烟台市文广新局和烟台市广播电视学会的作品评选中获得奖项。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排行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山东省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

鲁ICP备10007090号  法律支持: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