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电视台

牟王君杰

2016-08-11 11:45:00  来源:  已有人参与  []

牟王君杰

       牟王君杰,2004年--2009年文艺兵,2009年进入电视台工作至今。

       五年的军旅文艺生涯,是他人生历程中一段不可磨灭的经历,但更多的是对他性格、毅力、品行的磨炼。他曾6次参加烟台春晚的演出,主持过“2015年烟台电视台第三届观众节”、“2016烟台电视台第四届观众节”、“2016烟台电视台戏曲春晚”、“2016全能少年争霸赛”、“2016第三季烟台好声音”等等, 2015年,烟台电视台栏目全新升级改版,他担任《今晚娱乐汇》、《五环俱乐部》《校园时代》和《鲁东戏苑》的节目主持,均获得了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只有热爱,才有动力。平时生活中的他话语不多,但只要站在舞台上,面对镜头,他便立即变得英姿勃发,展现出阳光大男孩的青春帅气。和他交谈能够感觉到他特别热爱这个舞台,热爱面对镜头,热爱这份电视事业。作为新一代的主持人,他愿意竭尽全力,为电视注入新鲜的血液,扬起生命的风帆,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学会担当、扛起责任、为观众送上更加精彩的节目,为自己的人生划上更加绚丽的色彩。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排行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山东省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

鲁ICP备10007090号  法律支持: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